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美妍工作坊】Barrier Repair柔滑BB肌工作坊

冬天要來了,乾燥天氣不絕,肌膚開始覺得繃緊,甚至出現泛紅脫皮的狀況,當然使用保濕精華和面霜十分重要,不過保濕面膜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呀!
1.jpg
話 說KK在上星期六(07-NOV)參加了由iTrial舉辦的《Barrier Repair柔滑BB肌工作坊》,這是我相隔一年之後才再次參加由iTrial舉辦的blogger event呢(我跟iTrial舉辦的blogger event沒什麼緣分呀)!其實iTrial已經不是第一次舉行Barrier Repair的工作坊,早在上年十一月也舉行過,當然我也有參加(這就是我對上最後參加iTrial的event──詳情點我)!
2.jpg
一開始由主持小姐出來介紹今天的流程,之後更邀請了兩位blogger一同分享對抗秋冬乾燥天氣的心得。
3.jpg
介 紹完畢後就正式開始今天的工作坊,我們先做了個小實驗,測試一下面膜精華的滲透力。首先有兩盆藍沙和兩款面膜中的精華,分別將兩款精華加入藍沙中,可以看 見A款的精華很快就滲入至藍沙內,而B款的精華就可以啫喱般凝固在藍沙上。實驗結束後就揭曉答案,A款正正就是Barrier Repair的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果然滲透力是非一般的強呀!
4.jpg
之 後更有Barrier Repair的姐姐來介紹『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是品牌的皇牌補濕面膜,每片面膜裡面都含有27ML的精華,蘊含高滲透 性骨膠原美容液、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及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分,增加肌膚彈性同時改善缺水問題。而且面膜更有三重鎖水保濕功效,防止肌膚受乾燥及敏 感等問題困擾,既具高效能同時又低刺激性,時刻滋潤鎖水及淡化細紋,回復緊致彈性。她更即場教授利用面膜剩餘精華去按摩的步驟,有助改善水腫及提升緊緻臉 部輪廓。
5.jpg
之後就到我們親身試用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的時間,首先我們先用提供的潔面產品清潔臉上的彩妝和污垢,再直接敷上面膜。
6.jpg
就本人來說,面膜整體來說尚算貼面,而且眼蓋部份設計貼心,可以讓全面肌膚都作深層滋潤;而且面膜布質設計不易滴漏,就算坐著敷精華都不會一直往下掉。面膜敷若五至十分鐘,缺水肌膚則可敷十五至二十分鐘。而且敷的期間大會更提供了一杯花茶給我們享用,十分貼心呢!
12.jpg
而我就敷了若十分鐘的時間,可以感到敷完後肌膚的確比敷之前更水潤飽滿,也更有光澤,毛孔乾紋都一一消失;而且大概是我的肌膚太乾了,很快就把面膜的精華吸得一乾二淨。
7.jpg
敷完面膜後素顏的我怎能出門呢,所以就到了化妝的時間。主辦方提供了大量的化妝品讓我們使用,由底妝到眼唇妝品都有,也有不同的化妝工具。底妝部分選了最淺的01色的BB霜和碎粉,整體感覺沒有很厚重,顏色也和我的膚色也很吻合。
8.jpg
而Barrier Repair的姐姐也分享一些化妝的貼士和技巧。
9.jpg
她教我們可以將面膜剩餘下的精華與BB霜混和使用,這樣可以令底妝更保濕更貼服之餘,而且能減低浮粉脫妝的機會。做法很簡單,只需將用剩的面膜精華輕輕與BB霜混和即可,我個人的比例大概是一份精華兩份BB霜的份量,完全混合即可使用。
10.jpg
果然混合使用後BB霜變得更水潤,連手背上的乾紋都減淡了;而且因為精華是透明的關係,混合之後並不會影響BB霜本身的顏色,質地就稍為稀身了些許,所以也更容易推開,更透薄。
11.jpg
而且遮瑕力也能保持,我用手上的一個小疤痕去測試,有效令我的疤痕變得淺色而且不明顯。
13.jpg  
最 後化好妝再來個大合照活動就完結了,每個人離開的時候都有一袋禮物可以拿回家,裡面包括了『高滲透納米補濕面膜-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五片』、一枝迷 你睫毛液和眼線液,還有一枝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還有一隻好可愛的粉紅色杯杯加一個人型公仔的茶隔!完全感謝喔!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親身試用之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arrier Repair提供;受邀於iTrial。
資料以Barrier Repair最新公佈為準。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Welcome to KK's Facebook FanPage - K SQUARE!
請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Elle Blog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