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科技小朋友】限免修相軟件:DxO Optics Pro8 Elite

最近在網上找到個好物要跟大家分享,話說KK以前曾經做過一些照片調整的工作,發現了PhotohopLightroom的偉大,能夠把一張色調完全走掉的照片重新拉回來,變回一張原色顯示的照片∵ヽ(゚∀゚ゞ)。這種功夫其實在日常生活都很常用,比如說在室內黃燈的情況下,很多時候白平衡沒調好或是自動Mode失靈,照片裡的大家就變黃面婆一樣,但用軟件就能把它拗回來,多讚((o(★・∀・)o))!可是這些軟件有多貴大家也是知道的,結果我就放棄使用了。
但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也是專業的照片編修軟體,連RAW檔都可以處理,功能上與Lightroom有一點點相似,它叫《DxO Optics Pro8 Elite》,平常一套承惠199美金,但現在輸入電郵就能免費獲得序號,這麼優的事不能錯過呀d(。d・∀・。)☆♪!
1.jpg  
輸入電郵及認證碼,再點橘色按鈕就可以了!序號就會立刻的傳到你的電郵去,小心有機會傳到垃圾郵箱,記得要查看看喔(= ̄ω ̄)σ!
2.jpg  
之後就會跳到下載頁,點選相應系統就能開始下載軟件,我家電腦是Window,所以我就點「Win」了。
3.jpg  
下好就可以開始安裝,DxO Optics Pro8 Elite本提供三十一天免費試用,不過我們輸入序號就能永遠擁有啦ミ★(*・ω・)v Thanks!!★彡!
4.jpg  
整體上當然和PS/LR不太一樣,但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修圖員,對只是輕輕調一下照片就好的我來說,當然「夠用有突」(*´з`*)Chu♪!
5.jpg  
而且軟件還能根據你最常用的相機去下載一個Module,調整照片的光學缺陷,感覺就是很先進哈哈!不過我也還未完整發掘它的功能,有機會再說吧!不過,我現在就已經發現這個軟件最大的一個壞處,就是沒有中文版*~●_(´皿`;)q!雖然我懂英文,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有中文的說。。。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次活動由即日至930日為止,而每個序號可讓兩部電腦使用,而且要在限期前成功安裝並啟用序號,過期可不行喔!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感想,只供參考之用。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Welcome to KK's Facebook FanPage - K SQUARE!!
請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Elle Blog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