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試用活動系列】CJ innerb EAT BEAUTY透明質酸補水保健食品

是次試用受邀於theZtyle.com試用CJ innerb EAT BEAUTY透明質酸補水保健食品,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theZtyle.com提供
❤❤❤❤❤❤❤❤此乃可愛的分隔線❤❤❤❤❤❤❤❤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CJ innerb EAT BEAUTY透明質酸補水保健食品,一次過有三盒,拿回家是個非常沉重的工程,我腿差點要斷了=。=
1  
但其實每盒裡面只有十枝,這次有三盒總共有三十枝了~
2  
不過都是玻璃瓶,所以特別重Σ( ̄д ̄ノ)ノ!
3  
看 了一下它的營養標籤,標明是韓國製造的,CJ可是韓國最頂級的食品製造商。每枝一百毫升的CJ innerb EAT BEAUTY透明質酸補水保健食品中有五克糖、三點五克食物纖維,幫助排走廢物,增進腸道健康,而且含有透明質酸,有效鎖住肌膚水份,幫助肌膚保濕。我還 手多多的把人家中文字的標籤拔下來,下面真的全是韓文,韓文的介紹比中文的詳細多了,還寫了含有20%蘋果汁和7%西柚汁,難怪味道酸酸甜甜的。
4  
在開始飲用前先拍了一張,臉上最近因為壓力的關係,皮膚狀況差到無可再差的地步( ̄皿 ̄;),很多痘痘,而且久久不退,舊的未好新的又來。
5  
飲用兩星期後再拍了一張,應該是因為壓力還是很大的關係,在我的肌膚上看不太到改善,痘痘仍然在我臉上開轟趴il||li_○/ ̄|_il||li。
6  
不過我發現,在第一個星期的時候,我是選擇在中午和晚上睡之前各喝一瓶,啥效果都沒有,皮膚既沒改善,也沒能改善便便的情況。但是第二個星期我改到早上起來和中午各喝一瓶,雖然如上說的皮膚還是不好,但是便便可有改善呢ヽ(●・v・●)ノ☆彡!當然效果是因人而異,不過大家可以作個參考吧!
7  
請原諒我那身體不好的電話前置鏡頭<(_ _)>,拍什麼都濛濛的。我要換電話!換NOTE5好嗎(☆・∀・)ノ彡?!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親身試用之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產品由CJ innerb提供。
資料以CJ innerb最新公佈為準。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More information :
CJ innerb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J-innerb

Welcome to KK's Facebook FanPage - K SQUARE!!
請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Elle Blog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