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試用活動系列】COLLISTAR 強效緊緻霜

新開張了!KK's Facebook FanPage - K SQUARE!!
 希望大家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此乃可愛的分隔線1❤❤❤❤❤❤❤❤

今次受邀於theZtyle.com試用COLLISTAR的Intensive Firming Cream 強效緊緻霜,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OLLISTAR贊助及提供以作廣告用途。

❤❤❤❤❤❤❤❤此乃可愛的分隔線2❤❤❤❤❤❤❤❤

冬天天氣乾燥寒冷,加上我是過敏型濕疹肌膚,本身肌膚就已經較乾燥缺水而且容易出現紅腫過敏,而乾燥的強風會令肌膚變得更乾燥而引致痕癢,而且會越抓越癢,嚴重起來更會又紅又腫還可以抓到流血Σ( ̄▼ ̄;);所以潤膚是我一年到尾都十分重要的步驟。可是也因為我是濕疹肌膚,所以對於塗抹產品的成份和質地也有很多要求跟限制,隨便塗的話就會出現更嚴重的過敏,立刻紅腫癢燙,要啥反應都有ε=ε=ε=┏(゚ロ゚;)┛!所以今次被邀試用的COLLISTAR強效緊緻霜,也懷著一半興奮一半擔憂的心情來試呀。

cream.jpg
『COLLISTAR是身體護理專家,亦是市場上的領導者,品牌研製出一系列能夠塑造出女士完美身段及肌膚的產品,根據最先進的美容皮膚學上的研究,提供高效能及能針對每一種肌膚的產品。
COLLISTAR強效緊緻霜是屬於適合任何皮膚使用的,特別適合出現鬆馳及暗啞的肌膚。強效緊緻霜含有多種強效成份;其蘊含植物彈力蛋白Plant elastin,有效緊緻肌膚,保護骨膠原及纖維蛋白,強化組織;另外更有小麥胚芽蛋白Wheatgerm protein、橄欖油Olive oil、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保濕因子Moisturizing factor和桃萃取物Peach extract,能強效保濕,即時柔軟肌膚並持久滋潤,令肌膚如絲般嫩滑;而維他命Vitamin E則可以活化、抗衰老,為肌膚提供能量,對抗游離基。』

而對於我這種濕疹肌,因為濕疹所以肌膚都比同齡的人來得易老化多皺紋,整個肌膚紋理都很深,而且會出現很多疤痕瑕疵和顯得特別暗啞,乾燥脫皮不在話下。・゚・(ノд`)・゚・。;所以先看了清楚成份,再在一些容易出現過敏的位置試過沒問題之後,就把它當全身潤膚乳塗滿身!無論是四肢還身體,除了臉部以外的地方,能塗的都塗了!

2.jpg
COLLISTAR 強效緊緻霜一瓶有滿滿的400ml,質地放在手上時感覺厚身盈潤,是一瓶濃稠的潤膚膏,不過竟然很輕易就能推開,推開後並不會感到油膩或是黏笠,而且輕輕 按摩就能完全吸收,還挺清爽的;我平常大都用強效緊緻霜作潤膚用,天天用,常常用;通常我會在洗澡之後和早上,拿出適量的緊緻霜塗抹於雙手和下半身的部分 (腹部以下)。塗抹之後可以感到肌膚立刻不會再乾燥緊繃,會變得柔軟滋潤而且有光澤,乾紋有所減少(藍箭咀示),濕疹的紅腫也因為被滋潤而褪了一點(紅箭咀示)。

3.jpg
這瓶緊緻霜還能作按摩用途,不過用量倒是會比當潤膚乳多拿一點才成,因為真的吸收得很快。在按摩來說也得有點手法,我自己就習慣首先把緊緻霜放在掌心溫熱再按摩。我按摩的地方都只有手腳、頸項跟腹部位置。(下面那些圖都自己畫的,希望大家能看明白吧( ̄◇ ̄;))
手臂就先從手腕打圈往上到手肘,之後千萬別漏掉手肘位置,這位置通常都較粗糙,需要打圈按久一點,才能保持手肘位置不會暗暗黑黑的,接著繼續打圈往上到肩膀。打圈按完之後,可以把手伸直再從手腕一直往上推回肩膀,最後可以照個人喜好多按一點拜拜肉的位置讓那裡更緊緻;
4.jpg
腿部就從腳踝開始打圈沿著小腿按上去直到膝蓋,之後也多按一點膝蓋,原因跟手肘也一樣,之後用雙手把大腿包裹以後往上推到最高;
5.jpg
頸項部分我就先從下巴開始用手往耳朵推上去,之後再沿著脖子往下推,最後順著鎖骨往外推;脖子附近都有些淋巴腺,不用太大力也可以有很好的排毒效果;
6.jpg
腹部最簡單了,順時鐘方向打圈圈,一直打到完全吸收就完成了!喜歡的話也可以在腰兩側塗一點,一直上下給抹到吸收就好了,應該也有助於收緊腰部肌膚呢。

整套動作大概我會重複三遍左右,不過每星期最多也只會做一次兩次就算了,我怎說也是隻懶貓呀ε=ε=ε=ε=ヽ(* ̄∇ ̄)ノ!

最 後總結來說COLLISTAR強效緊緻霜一瓶400ml真的可以用很久,我現在用了三星期,這樣的使用份量也用不到五份之一,我可以用過年了吧ミ★(*・ ω・)v!緊緻霜的香味對我來說也不難受,雖然很難形容是什麼味道,也不是花果甜味,又不像香薰植物味,就是有種淡淡的香味吧。對我來說緊緻霜算是清爽型 的,使用之後雖是立刻看到肌膚變得滋潤有光澤,但不算持久,第二早就會打回原形了,如果天氣較乾燥的時候還需要再補一些更滋潤的乳霜才夠呢。至於緊緻抗衰 老什麼的就沒有太大的效果,應該要再多持續一段時間才可以有明顯功效。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親身試用之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OLLISTAR提供;受邀於theZtyle.com。
資料以COLLISTAR最新公佈為準。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新開張了!Facebook FanPage:
請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