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Shiseido免費會員Facial

話說都做左SHISEIDO會員差不多兩年的時間,sample沒多少(=.=||||||),可能因為我主要是買化妝品吧,但每年總有一兩次的免費臉部 護理送。在品牌做promotion booth的時候就會寄DM通知可以book臉部護理,另外也會有化妝指導可以選,但我都選做臉部護理的。基本上上午到中午的時間也不會太難book,所 以有時間都會做,只要你不怕坐在大家都看到的地方做護理就沒問題了。

首先你登記好坐下以後就會有一位護理小姐先幫忙清潔臉部,再等BA姐姐做皮膚分析。為配合今次SHISEIDO新推出的紅妍肌活精華,Handy Skin Sensor除了一般的肌膚指數外,更可以分析肌膚的免疫防禦指數,測試肌膚的免疫力是否足夠抵禦外界的侵害。

所以我今天也如常地先坐下來清潔臉部再做皮膚分析,我的免疫力指數對比約兩星期前有進步呢!今天有72分,良好!不過還是缺水,水分指數只有63,回家要再好好做補水功夫了,其他肌紋等都尚算不錯,仍有進步空間。

完 成皮膚分析後就準備做臉部護理,因為之前已經清潔好,所以BA姐姐就直接使用健膚水。今天BA姐姐為我選用的是FUTURE SOLUTION LX系列的產品。這個系列屬於SHISEIDO眾多系列中數一數二的『貴』,所以亦趁著這個機會給大家介紹一下這系列中的產品。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FUTURE SOLUTION LX系列的健膚水,因為很喜歡它的質地,是帶點濃稠感的,不是水水的質地,但很快就會被吸收,感覺很潤滑但不會黏笠油膩。

之後就使用全新的ULTIMUNE紅妍肌活精華,精華質地水盈柔滑,氣味十分清新;塗後能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肌膚立刻變得凝潤飽滿,其作用與基底液亦類同,能有效地提升隨後使用的護膚品之功效。


其後使用了Superior Radiance Serum,是FUTURE SOLUTION LX系列的美白精華,同時亦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改善粗大毛孔及皺紋;而因為裡面添加了反光亮肌粉末,所以是一枝閃亮亮的精華。BA姐姐很用心的幫我把精 華放在臉上按摩,也有教我如何使用和按摩的手法。


塗完美白精華就敷了WHITE LUCENT的Power Brightening Mask,裡面剩下的精華真的好多,敷完之後也沒浪費的,BA姐姐給我好好的給臉部做了按摩,也給我塗了在手上,好好的為雙手潤白了一下。

面膜整體亦算貼面,沒有太多不貼服或浮起來的小氣泡,而且因為每包的精華都很多,所以一直敷了15分鐘面膜還是很濕潤的;若是在家裡敷,應該可以敷多個5分鐘之後,再拿去擦擦頸項,擦手擦腳應該還不錯的!


敷了個15分鐘,按摩了一番,就再用上FUTURE SOLUTION LX的Ultimate Regenerating Serum,是枝緊緻抗衰老精華。按出來的時候是普通的乳霜狀,但推開之後就看到很多像磨砂一樣的小顆粒,原來它們是一些濃縮膠囊,將高濃度的精華壓縮於 微細膠囊內,提升延緩衰老效能;慢慢把它們推開後就會消失被肌膚所吸收。


再來就使用WHITE LUCENT的Brightening Massage Cream N為肌膚按摩,令修護成分滲透肌膚,更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BA姐姐亦慢慢為我用特別的手法按摩,詳細地講解了不同部分的手法和次數。

都 完成了之後就塗上FUTURE SOLUTION LX的Total Protective Emulsion防晒乳液和拍上REVITAL的Conditioner收歛毛孔。而最後的步驟就是FUTURE SOLUTION LX的Eye and Lip Contour Regenerating Cream。原來這個是最後的步驟,BA姐姐說因為先讓眼周吸收其他護膚品,使其變得更柔軟,再塗上眼唇霜才能把其功效發揮得最大!而且這個眼唇霜可以塗 在眼周肌膚之餘,更可塗在唇角周圍,減淡唇周出現的笑紋和虎紋。而這個眼唇霜質地十分濃稠,要先在指腹上推開暖和起來,再點印在眼唇周邊位置,再配何推拉 動作按摩,以改善並防止皺紋出現。

其實到這裡整個臉部護理就結束了,但友善的BA姐姐知道我要外出,所以亦幫我塗上防晒Perfect UV Protector,再使用了全新推出的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和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其實也可能是想乘機推銷一番吧XD!)。


可惜BA姐姐為我選的粉底色太深色了,我雖不算是個超白寶寶,但平常就算用SHISEIDO也好,其他牌子如YSL、ESTEE LAUDER等都是用最淺的色號,最多都是第二淺的色號,但她為我用了O40,結果面口整個即時變黑了。。。(結果之後我也要自己再補上粉底去調校一下了 膚色。)最後BA姐姐更為我補上了少許胭脂和試了兩款新出的唇彩。


連同整個臉部護理和化妝服務,還附送了兩枝VITAL-PERFECTION的sample(White Revitalizing Softener Enriched和White Revitalizing Emulsion Enriched各7ml)。


當然最後BA姐姐會推銷一番當日的promotion sets,只要定力夠她們也不會強逼消費的!但其實有些sets和贈品真的很吸引很誘人,可惜我先要把家裡的存貨給消滅一些才能再買呀~無論如何,今天簡直就是超值!!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親身試用之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有關產品資料以SHISEIDO最新公佈為準。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More information :
SHISEIDO產品專頁: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