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外食一站】喜來稀肉(多圖)

今次又是介紹一間韓國菜,就說我真的很喜歡韓國菜就是了,不過其實這間店也開好一段時間了,我自己也去吃過幾次的 ,不是什麼新店,但還是想介紹一下(笑)!這是一家主打韓國烤肉的食店,就是「喜來稀肉」,現在好像在很多地方都開了分店,我當初第一次的時候好像只有銅 鑼灣有開。
1
最近一次去也是因為慶祝生日而去的,不過不是我的生日,是我家母親大人的生日,當然我的角色最重要就是付錢啦!
2
每位都會有三款調味料,我沒認真問過店員是什麼來著,不過吃完覺得應該是甜辣醬、大醬和麻油(左至右)。
3
接下來就是三款小菜,都是無限添加的,也是我們最喜歡的。母親大人喜歡泡菜酸辣爽口,父親大人就愛酸洋蔥(因為他怕辣!),我就三款都超喜歡,我能在上菜前就先把前菜清一輪。
4
當然還有烤肉少不了的生菜和韓食少不了的海帶湯,不過本人不太懂欣賞這個海帶湯,只是鹹鹹的沒什麼特別。
5
下好單以後就會有侍應妹妹過來幫忙開爐,之後有一粒肥豬油讓沾鐵板用的,旁邊倒滿了蛋漿和放了一些蒜片讓包肉的。而蛋漿有兩邊,一邊是淨蛋漿沒加其他的,另一邊就加了一點老泡菜碎。
6
之後當然可以開始烤肉之戰,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吃過的肉類吧!本家庭比較崇尚健康生活,所以都只有烤肉類,沒有點那些著名的豬皮呀、腸呀什麼的。
7
第一種是招牌推薦的護心肉,聽說每隻豬這個部位的肉都很少,吃起來感覺有點咬口,豬味也不錯,配上泡菜味道剛剛好。
8
 和上面一樣都是護心肉,只是這個已經上了醃料,雖說這是辣護心肉,但對於我來說它只有鹹的味道,再配上泡菜就更鹹了,所以我比較推薦上面沒醃料的護心肉喔。
9
再來的就是五花肉,這也不用我多介紹,韓式烤肉中從來不缺席的美食,把肥油慢慢的都烤出來之後外脆內嫩的感覺,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這裡的五花肉永遠都有幾塊軟骨,但烤肉是不能把軟骨烤軟的,結果當然是變超硬的要吐出來,不喜歡「有骨落地」的感覺呢!
放後面的是牛頸肉,切得方方正正薄薄的,而且油花分佈得很均勻,燒完之後又香,還入口即溶,牛魔王KK每次去都必點之選!
10
另一個必叫首選就是牛肋骨肉,沒帶骨的牛肋肉,切成像一條條的形狀,慢慢燒可以燒得外脆內嫩,牛味香濃,真的超好吃!忘了說伴碟還有一塊雞脾菇,燒完肉之後把菇菇放到油上燒熟,菇菇把肉汁都吸得滿滿得也會變超好吃喔!
11
這個是完整上一塊的肉眼扒,這個的好吃度就要基於當天切得厚薄而定,我試過切得厚的時候,燒起來裡面還有點紅紅的就超好吃,但切得薄的時候一燒就變得乾巴巴就不太好吃了。
12
不過把整塊肉眼扒放到爐上燒感覺就是很爽很豪氣哈哈!其實肉眼扒的份量真的很足,爐上都只能燒它,沒位置放其他的了。
13
這 個就算是牛魔王的我也覺得很雷!是大伏!不是說這個肉不好吃,就只是這款肉不應該這樣吃!這烑是喜來烤肉,是我第一次到喜來稀肉的時候看餐牌上推薦的所以 點了,但來到就是我們火鍋的肥牛,超級薄的一片片,一燒無論鐵板燒得多熱,沾了多少油,都逃不開黏鍋的下場,能吃得超少,都黏住了,好悲的感覺,所以之後 都沒再點過了。
14
肉燒好之後當然就要加上三款前菜包好塞進口裡啦!
15
燒了一段時間旁邊的蛋蛋也熟了,蛋漿很明顯的不是只有雞蛋,可能是加了點蛋粉吧,所以燒起來感覺有點像蛋糕,有加老泡菜的一邊會比較鹹,沒加的比較淡可以加上小菜或燒肉一起吃也不錯。而且蛋漿是免費添加的,吃完叫侍應哥哥幫忙加就可以嚕!
16
熟 吃方面我們也吃了不少款式,因為光吃肉也很難飽,有點米氣下肚很重要!水冷麵都是一般貨色,沒有太突出也不會不好吃,水冷麵就是點來下下火氣就對了!但炒 年糕和泡菜湯就沒下次了,炒年糕一樣不突出,但份量很少,比其他韓食店也遜色很多;而泡菜湯就真的又是大伏,真的是不好吃,是讓人後悔點了的味道呢。
17
辣拌麵跟水冷麵一樣是點來下火氣的,冰冰的很好吃,不過其實是不辣的,喜歡辣的朋友不要有太大期望,就有點辣椒香味而已。
18
韓式拉麵是點給我喜歡吃公仔麵的父親大人的,沒什麼特別就是公仔麵一個,不過那個鍋子也燒得超熱,裡面有一隻蝦和兩隻青口,味道不過不失吧。
整 體來說喜來稀肉是真的很不錯的一家韓式烤肉店,侍應哥哥姐姐都很快速地更換烤板,補上前菜,服務態度也很好,而且食物的味道也很不錯,大家有興趣真的可以 試試喔。給個參考,晚上的話每個人大概兩百五到三百吧,利申我家全部都是吃量過大的人,吃量小一點的應該可以便宜一點喔!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感想,只供參考之用。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醫生或營養師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Elle Blog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