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試用活動系列】Melvita有機堅果油

是次試用受邀於she.com試用Melvita有機堅果油,試用產品由she.com提供
❤❤❤❤❤❤❤❤此乃可愛的分隔線❤❤❤❤❤❤❤❤
最近天氣明顯變得乾燥,溫度亦下降不少,肌膚的狀況都出現變化,變得乾燥,出現乾紋和脫皮,另一方面又更易出油,季節轉換時期肌膚總是問題一蘿蘿呀!所以到了這些非常時期,護膚油就成了我的必備應對品。
1.jpg  
今次「she critiques Thursday Trial」試用活動試用的是Melvita有機堅果油,剛好配合適當的時機。
2.jpg  
Melvita有機堅果油選用摩洛哥海邊的堅果樹,蘊含豐富的Omega-6,能修護及還原保濕層,Omega-9能強化及鞏固皮脂膜,更有植物固醇,對乾性及敏感皮膚具修護、滋潤及保護作用,全面長效保濕堅果油是以人手萃取自冷壓法的有機油,合乎公平貿易的原則,亦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是100% 有機成分的天然有機產品,令我更安心使用。
3.jpg  
就算只是5ML的試用裝,其設計都十分花心思,未有草草了事,而是用上泵裝設計,能減少和空氣接觸之餘,亦更乾淨和方便使用。
4.jpg  
淡淡黃色的堅果油本身沒有什麼強烈的氣味,質感相對我之前所用過的面部護理油都較為稀身少許,所以較易於掌心推開暖和,吸收度亦更高。
5.jpg  
Melvita有機堅果油可 以用在身上任何地方,如面、頸,更可用在身體和手腳,可用性比以往只能用於面部的護理油更廣泛。本身我是濕疹底加上勁乾的皮膚,所以一到秋冬炎症就更為劇 烈,特別是四肢部分,不難找出紅腫脫皮的地方,反倒找塊好肉更難。亦因如此,我的皮膚對很多護膚品都會出現過敏,而且都較薄和偏紅。我習慣於洗澡後先以保 濕噴霧噴洒於皮膚上再在半濕狀態時用潤膚乳/油,更易於推開吸收和保濕滋潤。第一次用完Melvita有機堅果油,四肢皮膚稍為趨向穩定和降紅,而用上兩天後,脫皮情況減少,亦顯得較有光澤。之後我將堅果油加入潤膚乳再使用,能長效鎖住水份,滋潤度更為提升。而用在面上作護膚最後一步,很快被完全吸收而不會油膩,肌膚不再乾燥繃緊,而日間底妝亦更持久。
6.jpg  
Melvita有機堅果油是枝萬用油,連頭髮都可以用,我自己喜歡在洗髮後的半乾頭髮上使用護髮產品數下於掌心推開再用在髮尾部分,能有效即時滋潤髮尾,減少毛躁。
7.jpg  
而且效果能維持至第二天,髮尾依然光亮,打結的情況少,變得更為順滑。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親身試用之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e.com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Welcome to KK's Facebook FanPage - K SQUARE!!
請多多按讚!多多支持我喔

Blog links:
BlogSpotPixnetQooza BeautyBeautyExchangeElle BlogShe BlogTheZtyleItrialU BlogQoozaSinaWeiBoSalaD

♥歡迎聯絡、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