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試用活動系列】TROMBORG 100% 天然礦物粉餅

近年來礦物妝品的熱潮依然有增無減,喜歡其成份大多天然而且不傷皮膚,今次就要介紹一個來自北歐的護膚新貴∵ヽ(゚∀゚ゞ)。TROMBORG是一 個源自丹麥的護膚品牌,以其創辦人Marianne Tromborg命名,TROMBORG從護膚至化妝品都堅持使用天然純正的植物萃取,加上其創新的科研技術,完美結合自然和科學。
1.jpg
而今次要介紹的產品是TROMBORG其中一個皇牌產品:「Mineral Pressed Powder 100% 天然礦物粉餅」o(☆>∀<)ノノ彡。Mineral Pressed Powder含 有100%天然礦物質,其主要成份包括高嶺土、維他命E、德國洋甘菊萃取物和澳洲粟,有效抵抗油脂,同時為肌膚保濕和抗氧化,更能舒緩抗菌,鎮靜肌膚;而 且加入以果實萃取的油脂,不用再添加任何人造油脂已能柔滑肌膚,又不阻塞毛孔,Mineral Pressed Powder更不含人造色素,以天然的礦物質打造良好的遮瑕能力,塑造完美底妝。
2.jpg
Mineral Pressed Powder一共四色,由淺象牙色到古銅色都有,而我手上的就是一號色,因為我的膚色較白σ(・∀・`*),平日用的底妝產品都是使用最淺的色號,所以一號就最適合不過。
3.jpg
整個粉盒的設計都貫徹其品牌理念,以簡約主義風格為主,透明的膠盒配上簡單的黑色品牌字樣。不過亦因如此,粉盒上並未配有鏡子和化妝掃/樸(。´>ω<`。),所以補妝時就需要自己準備全部工具和在有鏡的地方進行。
4.jpg
一號色的確是比較淺的顏色,皮膚偏白的可能才比較適合。而在圖中可見Mineral Pressed Powder裡含有一些閃亮雲母,不過用在面上後並不會太明顯。
5.jpg  
其粉質十分幼滑細緻,質感亦很輕盈,就算是用手指掃壓粉餅後隨便掃在手背上,亦十分容易推散,不過形成任何粉粒或塊狀物體。而且發現雖然乾粉中能看見不少雲母,但真正使用時打造出來的效果是偏向啞緻的妝感,並沒有太光感亮澤的效果。
6.jpg  
在手背試完當然要用在臉上,最近身體不適加上天氣轉變,導致臉上暗瘡爆發(∥ ̄■ ̄∥), 又紅又腫,正好看看其遮瑕能力。Mineral Pressed Powder能獨立作底妝產品或濕粉後作定妝產品使用,當然補妝也是必備之物。平常出門我喜歡以簡單快捷方便為主,只會在基本護膚程序後用上防曬再掃上乾 粉就完成。我平日大多使用Kabuki Brush上乾粉,喜歡用掃上的效果更輕薄自然,而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就多掃兩三次增加效果。我今次同樣只有使用無色防曬在加上粉餅,並沒有使用其他妝 品,可以看到使用後臉上大部分的紅腫都能有效被遮蓋,雖說Mineral Pressed Powder只屬中度遮瑕,但一般臉上的問題其實都能好好掩藏,除非是較嚴重的問題(像我現在這樣Σ( ̄▼ ̄;)!)就可能需要配合一些遮瑕產品,不然應該正常程度上使用都可以接受。而且粉餅能打造很完美的底妝,約十分鐘就能完全與肌膚融合,效果和顏色都十分貼面自然。
7.jpg  
而另一個我用粉底時經常發生的問題就是出汗出油,以前用過很多粉底當出汗時用紙巾輕印就會發現,大部分的粉底都被印到紙上,整張紙都變得黃黃的。但今次使用Mineral Pressed Powder竟然沒發生這個問題,我的紙巾都被汗水印濕(對!我不是用TXMPO≡(/*@д@)/!),但在紙上的粉底並不多,我的臉上亦沒有太嚴重的脫粉,這真的令我十分喜出望外☆(-∀・人)♪!
8.jpg  
經過六小時在街上的奔跑後,發現脫粉的情況並不明顯,臉頰上的痘印依然很好地掩蓋,鼻翼附近的位置亦沒有溶妝,果然能高效吸油吸水。當然亦沒有出現過敏的情況,卸妝也很輕鬆,只需用沾上卸妝水的化妝棉輕抹數次就能完全卸除乾淨,不會給肌膚這成任何負擔。除了100% 天然礦物粉餅,有機會一定要一併使用TROMBORG的多用途亮彩啫喱及高效防曬霜呢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