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好物❤分享】CLARINS水凝速效潔面液

說到CLARINS,可能大家先想到的都是瘦身/瘦面精華,也或許是Double Serum;其實我最先接觸CLARINS的產品都是出了名的瘦身精華,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水凝速效潔面液



其實每日就算不化妝,防曬都一定會用;用了防曬產品,又一定要卸妝;可是每天都用卸妝油又真的很!麻!煩!又要乾手乾面,又要慢慢按摩,又要乳 化,乳化了再過水,之後還要再給洗一次,我光想就覺得煩了,我是懶人,實在不喜歡每日每夜的重覆以上的步驟,所以一枝有效的潔膚水成了我每天清潔肌膚重要 的一環。試過很多不同牌子的潔膚水,曾經試用過某B牌的著名潔膚水卻令我出現敏感,有些性價比又較低,最後選定了這枝CLARINS水凝速效潔面液。

先官方式的介紹一下:
『CLARINS 水凝速效潔面液是一枝可以速效卸妝,免沖洗配方的潔面液,其溫和潔淨成分,清爽又迅速的清潔臉上髒污和彩妝;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內裡蘊含椰子萃取精 華能夠潔淨及清除清淡化妝;加上在非洲國家常用來潔淨過濾出純淨水質的辣木種子-辣木籽萃取-幫助肌膚排毒及對抗空氣污染;而水蜜桃精華、車前草萃取和維 他命原B5可以紓緩及軟化皮膚,在清潔的同時還能柔軟舒緩肌膚,清潔完一點都不緊繃,讓肌膚永遠處於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

CLARINS 水凝速效潔面液說到尾其實就是一枝潔膚水,呈少許淡黃色的水狀質地,透明的樽身可以清楚的看到還用剩多少,一打開就聞到一陣清香的水蜜桃味道;清潔完的肌 膚不會感到黏笠,而且清潔能力亦真不錯。每天基本的防曬絕對沒問題,就算沒有使用防曬的日子,回家以後還是會立刻先用潔膚水把整臉和頸項清潔一次,可以看 到灰灰黑黑的塵埃和臉油被抹掉;香港的空氣環境真的很髒!

平常化了淡妝也可以輕易清潔;有時用完dual makeup remover卸除了防水眼妝之後眼部會有些油膩感,我也會再用潔膚水拭抹一次,防止眼周出現油脂粒;不過潔膚水本身是不太能夠徹底清潔防水或是過於濃厚 的妝容,所以如果化了個大濃妝的那天,還是用卸妝油好好的把臉上的妝給卸好了。

用法和其他品牌的潔膚水沒什麼差別,都是以足夠的份量浸濕化妝綿後,輕柔的由臉部中央往耳朵的方向擦拭肌膚,重覆以上動作直至完全把臉部的彩妝及污垢
溶解
溶解及清潔,就是做到再擦化妝綿上也沒有任何的殘餘物為止。

整體來說這枝潔膚水無論香味和效果都令我很滿意,是完全可以回購的好物。價錢 雖然(應該)不算便宜,一枝含有200ml,不過還是可以夠我用上幾個月了。平常我買的時候都是趁著推廣或是有優惠的時候購物,所以也沒有覺得太貴。如果 大家還未找到一枝適合自己的潔膚水,下次可以考慮這枝喔!

註:
上述文章內容僅屬個人親身試用之感想,只供參考之用;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有關產品資料以CLARINS最新公佈為準。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法律糾紛或損失,本人概不負責。

More information :
CLARINS產品專頁:http://www.clarins.com.hk/
CLARINS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ClarinsHongKong

Blog links:

Contact Welcome: k_square_k@outlook.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