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用後補文系列』Clarins瘦身系列

其實以下這兩套產品早於5月的SOGO Thankful Week就買回家了
也用了快兩個月吧。。。
只是現在才來補文啦!!!

我總共買了兩套set裝喔!!


這是他們的全貌,
上面的4枝和兩盒是額外送的sample喔!!

~*~*~*~*~*~*~*~*~*~*~*~*~*~*~*~*~*~*~*~*~*~*~*~*~*~*~*~*~*~*~*~*~*~*~*~*~*~*~*~*~*~*~*~*~*~*~*~*~*~*~*~*~*~*~*~*~*~*~*~*~*~*~*~*~*~*~*~*~*~*~*

第一套就是High Definition Body Lift!
這套有一枝200ml的貨裝,再加送了一枝100ml的和一枝30ml的body oil。。



我覺得是滿划算的啦!!
沒記錯是$420。。。吧。。。。
太久了。。。沒有記得很清楚。。一定都四百多的啦!!!
這枝東西據說可以緊緻皮膚,而且可以改善橙皮紋。
我是胖胖胖胖的,所以身上也會出現紋啦,
就買來試試看唄!!

雖說我買了兩個月。。但我並沒有天天用呢。。
更加沒有早晚使用=.=||||||
因為早上時間又真的太趕。。晚上又真的有點太懶就是了。。。
我大概一天只用到一次。。
(而且我喜歡在運動之前用的說。。。)
所以也沒有說用到很多。。
但是!!!!!!!!!!!!
我大腿的線條和紋真的有點改善喔,
雖然並沒有很多(是我錯
所以如果真的好好跟著步驟做應該是會很不錯的!!!
我把兩枝都用完再補文嘛(又再補@@

~*~*~*~*~*~*~*~*~*~*~*~*~*~*~*~*~*~*~*~*~*~*~*~*~*~*~*~*~*~*~*~*~*~*~*~*~*~*~*~*~*~*~*~*~*~*~*~*~*~*~*~*~*~*~*~*~*~*~*~*~*~*~*~*~*~*~*~*~*~*~*

第二套就是Bust Beauty Extra-Lift Gel!!!!
送了3枝東西喔!
Smoothing Body Scrub,Super Restorative Redefining Body Care和Advanced Extra-Firming Neck Cream!
好像都大概10到15ml左右吧。


這枝gel只需要在早上用的,晚上其實有另外一枝lotion的,
不過我就只有買這枝!!
這枝是提升一下胸部的,要反地心引力嘛!!!!!
這枝反而用得比較多,
gel的質地很快就能夠吸收了。。方便快捷!!!
而且真的用了有比較好喔!!
提升了之後感覺也有比較大的喔呵呵~~
這枝是絕對可以回購的!!!

~*~*~*~*~*~*~*~*~*~*~*~*~*~*~*~*~*~*~*~*~*~*~*~*~*~*~*~*~*~*~*~*~*~*~*~*~*~*~*~*~*~*~*~*~*~*~*~*~*~*~*~*~*~*~*~*~*~*~*~*~*~*~*~*~*~*~*~*~*~*~*

這就差不多了!!
現在的感覺我還是覺得clarins的產品是不錯的!!
而且我對纖顏面膜和新出的呢個眼霜什麼的很有興趣呢wwwwww
遲下有Promotion或是SOGO Thankful Week就可以再看一下嘍~~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