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iMORE 體驗團』《 向掉髮說不!DOVE 百人新品率先試 》試用 の 頭髮不要再離開我啦!

再次感謝iMORE!再次有幸被選中了試用新產品喔!!
這次要試的就是 DOVE 全新的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呢!!
獲得的產品有洗髮精和護髮素各350ml的(感恩!!!!!!



這次的新系列含有嶄新成分 Trichazole Actives 髮源強韌因子,
可以鞏固頭髮裡面的重要營養,
減少與頭皮之間的蛋白質流失,令頭髮更加健康強韌的。


好吧,簡介了產品系列,就要開始試用的部分嘍。
(以下是已經使用了一星期的報告)

~*

我本身因為頭髮也蠻長的,所以掉髮的問題都挺嚴重的,
而且加上漂染過之後,也會滿乾旱的,



我有每天洗頭的習慣,
就發現之後梳理頭髮的時候,掉出來的頭髮都可以把去水口塞住(暈
平時解辮子的時候,也會看到至少有5,6條頭髮一起掉出來的。。
所以這次的系列剛好可以讓我改善一下頭髮一直離我而去的問題吧。。。
好~這是我還未用的時候的掉髮量!!
這些頭髮有濕水再拍的,因為這樣比較好拍,不會鬆鬆毛毛的!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一貫DOVE的味道了
洗髮精的質感和其他系列的其實都差不多,
都是有些好像BlingBling的閃閃粉(笑



洗在頭上的感覺也還是差不多的,泡泡很多~也很棉棉舒服的!!
但洗在頭上就是。。。洗髮精嘛~感覺並沒什麼特別~
護髮素感覺都差不多,不會太稀巴巴的,滿濃稠的!!!



第三天
我本來想說因為3次減99%掉髮嘛,
就拍個效果嘛,結果一梳,
嗯。。。掉髮量根本沒差嘛。。。
好吧!!我們直接跳轉到7天後~(颼~~

第七天
已經用7天了,
感覺頭髮是有比較潤澤吧。。


可是梳理頭髮的時候,掉的髮量是有比之前少的,
但也沒有說到用3次少99%這麼利害唄!!!


還是有一小堆沖到去水口的。。=.=
而解開辮子的時候就還會掉兩,三條頭髮吧,
但是可以說比較之前是有少了一點的啦呵呵~~

然而本身洗髮精的潔淨能力還算是不錯的,護髮素的滋潤度也很夠,
根據一般對洗髮系列的評價是滿好的,
但就並不大可以有太大的期望在真的『用3次減少99%』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