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Shine

其實我很喜歡香水的,但都好貴咩=。=
小時候都沒什麼多餘錢買呀!!
但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沒什麼多餘錢買呀(殘念
可是手是忍不住的。。。


這次買的是已經出了幾年的Salvore Ferragamo Incanto Shine
價錢其實覺得是有點貴的。。
就是比其他普遍的牌子都好像要貴一點。。
我買的是50ML的!
之後那個姐姐也送了Incanto Shine和Incanto Lovely Flower的迷你版(5ml的),
還有一枝Incanto Lovely Flower的試用裝(1.5ml)
也不算少吧。。而且滿漂亮的!!


好吧。。說了這麼久,
也要介紹一下香水吧!!
Incanto Shine是個帶有果香,有點甜甜的味道
Top Note是有佛手柑、鳳梨和百香果的香味,
所以一噴就覺得好香甜的果味!!
Middle Note就是香桃拼合著鳶尾花及粉紅牡丹的花香,
因為有桃桃所以繼續甜下去(笑
最後Base Note就是由白色香柏木、柔軟的琥珀及麝香組成的香氛,
濃郁但不會過份的甜香一直散發著。

而且香水的持久度也很不錯喔!
我中午的時候噴,到晚上還有香味耶✌)◔∀◔ )✌!!!

~*~*~*~*~*~*~*~*~*~*~*~*~*~*~*~*~*~*~*~*~*~*~*~*~*~*~*~*~*~*~*~*~*~*~*~*~*~*~*~*~*~*~*~*~*~*~*~*~*~*~*~*~*~*~*~*~*~*~*~*~*~*~*~*~*~*~*~*~*~*~*

之後也說說送的另外一個香水吧
Incanto Lovely Flower是剛剛新發的香水喲!!!
味道是以花香為主的,感覺比較優雅吧。。。
香味主要為玫瑰,牡丹,茉莉花還有熱情果。

~*~*~*~*~*~*~*~*~*~*~*~*~*~*~*~*~*~*~*~*~*~*~*~*~*~*~*~*~*~*~*~*~*~*~*~*~*~*~*~*~*~*~*~*~*~*~*~*~*~*~*~*~*~*~*~*~*~*~*~*~*~*~*~*~*~*~*~*~*~*~*

Incanto Lovely Flower的味道我是覺得比Incanto Shine要淡雅一些
但因為我自己是喜歡比較甜的
而且Incanto Lovely Flower我也有個幾個試用裝,
所以我就選擇了Incanto Shine嘍!!!

遲下有機會把我之前的香水都拿來寫一寫吧呵呵(o≖‿≖)ニタァ♥!!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