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ORIGINS美容研習班!!

首先謝謝ORIGINS選中我的小分享,
邀請我去了『Refreshing Summer 畢業妍習班』



這個班從卸妝開始一步一步
到面膜,面霜和防晒都是使用ORIGINS的產品
而且還有做簡單的肌膚測試喔!



左邊的是額頭,右邊的是臉頰
這就說明了我的T-zone位置都比較油,所以測試紙就變深色了
而臉頰就比較乾,所以試紙大部分仍然維持在淺色的,只有一點點油而已
所以我的肌膚屬性就是混合偏油喔!!!

測試之後,就可以選用適合的產品開始進行護膚嘍!!

第一步當然就是卸妝和清潔,
用的是Make a Difference系列的潔面乳,
這可以用作卸妝和清潔兩個用途喔。
之後就用了白米煥膚霜去除臉部的角質層,
那就可以提高皮膚吸收之後護膚步驟提供的養份。
去完角質就要用面膜了,
同一時間,用了三種不同的面膜,
為臉部不同的問題做了針對性的處和理!
第一種是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吸走毛細孔裡面的髒東西,所以用左T zone的位置。
第二種是晚間深層水份面膜,為皮膚補充足夠的水份。
最後是Out of Trouble奇蹟面膜,主要是針對暗瘡的問題。

敷完面膜之後就要用爽膚水和精華素,
我選用的都是Mega Bright系列的!
眼霜方面就用了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眼霜,
最後面霜和防晒也是Mega Bright的!!!
本人是比較喜歡用美白系列的產品啦,因為我晒黑超不好看!!

最後還有每人一份的小sample讓我們帶回家用呢!!
裡面有15ml的白米煥膚霜,15ml的白茶洗面乳和30ml的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喔!!
還有一個小筆記本和一枝筆,都是用環保紙做的!!


這次的經驗非常良好,
而且origins的產品其實都是第一次試用,
感覺也算是很不錯的,
當然這樣試一次是試不了究竟效果如何,
但至少是沒有過敏吧(?!
希望之後試用完sample之後會看到點效果吧!!

謝謝Origins的招待!!

本文終!!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