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修容加腮紅

老實說
我不是個喜歡用腮紅的人
我喜歡白白白的妝容
不大喜歡一點點紅在臉上
不過喔 就算不喜歡
腮紅還是要有一些在化妝包裡吧

所以我就在之前mugu特價的時候
敗了兩個餅乾粉
一個是修容(上) 一個是腮紅(下)
各$42@討論區團購

先講腮紅餅餅
這個餅乾粉是由深pink和白色的餅餅湊成的
閃粉很足
裡面送的掃用起來滿舒服的 不過滿難拿的@@
大概在餅餅上掃兩三個圈就夠一邊臉的用量了
顏色屬於比較淡的 不過不錯閃
適合淡妝或像我這種不喜歡很夠色腮紅的人用
打圈圈的掃在笑肌上面的效果很好

再講修容餅餅
這個餅乾粉是由深啡和白色的餅餅湊成的
閃粉也是很足
裡面送的掃跟上面腮紅的也一樣
大概在餅餅上掃一兩個圈就夠一邊臉的用量了
把餅餅粉掃在耳前的地方
臉就會變得尖
但又不失閃閃的效果
〔以下附上試色照〕
有閃光燈
沒有閃光燈

顏色看起來好像並沒有很亮對吧...
其實不然..請看以下
左面是修容 右面是腮紅
其實顏色真的滿重的
所以用的時候一定要慢慢上
千萬不要太重手 一次上太多就奇怪了

$42這兩個算是物超所值的
因為兩個的份量都很夠
我想我用幾年都用不完吧...

此篇分享完畢 謝謝